易寝

【叶黄慎入虐】烂大街的花吐症,叶虐黄

虐文不喜虐误入

——

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那个人,看着他从成功到落魄,看着他从顶端跌落又重新站起来,看着他一点一滴的变化。

可是他好像并没在意过他,偶尔亲昵的举动也只是朋友间毫不过分的玩笑。

这种痴痴的依恋导致了黄少天患上了花吐症,他并没想到这种病症会在自己身上出现。

一朵朵的月见草从黄少天微启的嘴中缓缓落下,落到他的腿上,落到房间的地板上,窗外无声地飘落了金黄的枫叶。

你去吻他吧。喻文州说。

我觉得他对我并没有那个意思。黄少天说,脸色苍白,声音微颤。

可是你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。喻文州说。去找他吧。

黄少天最终还是来到了h市,他找到了叶修,微微张嘴时,又几朵花瓣飘出。

待他吻上叶修时,胃里伴随着抑制不住的喷涌而出的感觉,一朵接一朵的大量的月见草,被黄少天咳出。

黄少天,对不起,我……叶修说。

黄少天伏在叶修肩上,慢慢举起一朵月见草,递到他手上,轻声道。

月见草的花语是,默默的爱。

——

烂尾,有不会结尾症,大概就是少天花吐症吻了老叶,老叶不喜欢少天然后GG了。

文笔就是这么烂…我会好好努力的…

评论

热度(41)